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瞻仰烈士陵园,传承革命精神” ——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1   浏览次数 211

201951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同志赴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开展了以瞻仰烈士陵园,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道路两旁的青松直入蓝天,就像一个个战士守卫着烈士的英灵。全体同志首先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在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后,大家对陈潭秋、毛泽民、林基路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支部书记马磊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向英烈们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当庄严的宣誓声响起时,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无比激动,同时更加坚定了为共同理想奋斗终身的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全体同志合影

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