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五四薪火,谱写无悔青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1   浏览次数 215

201958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研究生第一支部、研究生第二支部、本科生第一支部、本科生第二支部、本科生第三支部开展了“传承五四薪火,谱写无悔青春”主题党日活动,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爱国精神。

各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团誓词及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带头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积极组织畅谈分享自己的青春团情、重温红色电影等方式,教育学生党员铭记并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期盼和重托。

其中,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了此次党日活动,在支部宣传委员王怡静欢快的手风琴伴奏下,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向师大附中的学生们进行团歌的范唱展示,随后对中学生进行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教唱。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和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以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线,通过发挥自身专业特色的形式来弘扬五四精神在新时代下所赋予的时代意义。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新时代青少年一代继续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为新时代贡献我们青年一代的力量。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师大附中中学开展《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教唱

研究生第二支部宣传委员梁雅茹畅谈青春团情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万莹讲解红色电影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吴凡发表青年宣言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淑君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