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疆师范大学第一期“胡杨先锋班”优秀学生党员培训班学员选拔笔试、面试工作的通 知

发布日期: 2019-09-27   浏览次数 560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按照《关于做好新疆师范大学第一期“胡杨先锋班”优秀学生党员培训班学员推荐工作的通知》(新师党组函字[2019]71号)要求,为做好培训班学员的选拔工作,学校定于926-28日开展笔试、面试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时间地点:

1.昆仑校区

时间:926日(周四)2000

地点:教学主楼312

2.温泉校区

时间:926日(周四)2000

地点:文科5号楼107

(二)笔试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史和新中国史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基本应知应会知识。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地点:

1.昆仑校区

时间:927日(周五)2000

地点:教学主楼312

2.温泉校区

时间:928日(周六)2000

地点:文科5号楼107

(二)面试内容:

面试学员需进行不超过3分钟自我介绍,由评委结合实际进行提问。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要做好第一期“胡杨先锋班”优秀学生党员培训班学员选拔笔试、面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推荐学员认真准备,按时参加笔试、面试。学员参加面试须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提前15分钟到场。

联系人:高丽倩         联系电话:4112019

        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