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纪检委支部赴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7   浏览次数 313

在全校即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830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纪检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追寻先辈足迹,坚定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入党初心。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勇同志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内松柏夹道,庄严肃穆。在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肃立默哀,深切缅怀为新疆解放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李建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在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时,大家在图片史料和历史遗物中回顾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被他们出生入死、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钢铁般坚定的理想信念深深震撼。

敬献花圈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思想基础。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坚决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信仰,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