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我校赴新疆大学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19-10-17   浏览次数 239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总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交流,96日,我校部分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党委组织部干部组成的调研组赴新疆大学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经验交流

按照调研工作计划,调研组先后到新疆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获批全国“双带头人”工作室的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参观学习,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就二级党组织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程落实、本科生班级党组织设置、党团组织进学生社区、党建工作室创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是我校扎实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提供了有效的经验借鉴,推进了党建工作的校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