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援疆干部风采

我校召开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 2020-07-10   浏览次数 810

7月9日下午,我校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温泉校区综合楼4楼召开。校党委书记葛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帕尔哈提·加拉力、于祥成、王晓峰、李魁铭、王志勇、孙秀玲、高子伟出席,我校8名在校援疆干部、援疆干部所在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主持会议。

表彰会现场

葛国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为促进新疆师范大学各项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突出贡献的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援疆干部们远离家乡故土,告别亲人朋友,肩负着兄弟院校的重托,在师大的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倾情奉献,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艰苦努力,这一千个日夜实属不易。大家为新疆师范大学的改革发展付出了全部的智慧和力量,舍小家为大家,为师大师生付出了真情实感,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内地高水平大学和名师专家的风采魅力。

校党委书记葛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三年援疆路,一生新师情。葛国书记表示,因为疫情原因有些援疆干部未能回来团聚合照全家福,大家也未能好好领略大美新疆,留有遗憾。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使者的作用,成为新疆和内地、新疆师大和各援疆高校、朋友同事之间交流的使者,加强学术交流,推动学科发展,促进情感沟通,三年的援疆支持,纵有不舍,唯有感谢,祝愿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拥有更好的未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的决定》,对高子伟、王智超、屈新运、王曼莹、罗江华、石晓雯、宁芊、陈炳才、谢冬梅、孔翔、戴雪荣、郑勇12位援疆干部进行了表彰。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宣读了《致第九批援疆干部的一封信》,大会为优秀援疆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纪念品。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宣读《致第九批援疆干部的一封信》

颁发荣誉证书

赠送纪念品

会上,播放了视频《相逢是首歌——致新疆师范大学第九批援疆干部》。陕西师范大学援疆干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子伟深情回顾了三年来的援疆生涯,用感激、感谢、感恩述说了自己难忘的援疆情、浓浓的师大意。援疆干部罗江华、宁芊、陈炳才、王曼莹、屈新运、石晓雯也先后发言,回顾了自己在师大三年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心系师大的难舍情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建梅,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潘伟民,人事处处长季荣先后发言,感谢第九批援疆干部三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向他们致敬。

最后,大会在《相逢是首歌》的悠扬歌声中结束。

播放视频《相逢是首歌——致新疆师范大学第九批援疆干部》

陕西师范大学援疆干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子伟发言

援疆干部发言

援疆干部所在学院、部门负责人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