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关于报送参加2020年第三期入党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0-28   浏览次数 511

关于报送参加2020年第三期入党发展对象

  

党课培训班学员名单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按照学校党员发展工作安排和党校党课教学计划,拟定于2020年11月初举办2020年第三期入党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现将本期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员条件

1.学员必须是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一年以上,院级党课培训成绩合格,且被确定为发展对象并在党委组织部备案的人员;凡未在组织部备案的发展对象,须按照《新疆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有关要求先经组织部或二级党委批复同意,并向组织部提交备案材料后才能报名参加本次党课培训。

2.以往参加过入党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但结未结业学员(结业成绩为70分及以上),须重新报名参加培训,不再组织补考。

3.以往参加过入党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顺利结业但两年内未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须重新参加培训并考核。

二、培训形式

线上钉钉直播讲座结合学习通自主学习和考试。

三、相关要求

1.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核报名参加培训学员的基本情况,本期学员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时间须在2020年10月31日之前,要确保推荐参加培训学员的质量。

2.各位组织员负责本次校级党课中本学院学员管理相关工作,请务必重视。

3.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请于10月31日(周六)19:00前将参加培训的学员名单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杜伟办公OA。

附件1:参加2020年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学员名单.xls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