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

发布日期: 2020-10-28   浏览次数 1432

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指导意见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学校“爱国主题教育月”部署安排,现结合学校实际提出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如下

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讨论、专题党课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要对标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激励广大师生在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

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总结经验成果明确努力方向,结合“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的办学目标,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助力新师大擎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三、组织参观“英雄儿女·祖国记忆”——红色光影主题教育展和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红色连环画展等活动,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疆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行动自觉。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统筹指导、认真组织,以“全覆盖、增活力、见实效”为基本原则,按照有规范的活动计划、有鲜明的活动主题、有必要的活动记录、有明显的活动成效的基本要求,指导党支部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要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平台、智慧党建平台等媒介,扩大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力度,吸引广大党员自觉主动参与。要及时总结、提炼和推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特色做法、成功经验,不断提高主题党日质量水平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