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浪费可耻、节约为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30   浏览次数 409

“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带头节约每一粒粮食、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就餐时按需取餐,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提醒同事和家人共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组织部党支部党员阿不都卡德尔·艾买尔在活动中感慨的说到。

9月25日,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浪费可耻、节约为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部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冯跃武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焦点访谈》“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视频,在思想上受到了触动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尊重劳动、珍惜粮食,从自身做起,从节约每一粒粮食做起,养成理性用餐、节约用餐的良好习惯,在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生活理念,取到了良好的活动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