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党建品牌项目结项及2020年度党建品牌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0-12-09   浏览次数 347

按照《新疆师范大学“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年”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和2020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建设要求,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学校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12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建品牌项目结项和2020年度党建品牌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评审现场

参加结项答辩的项目分别为2019年立项党建品牌项目、2018年党建品牌延期项目和2018年党建品牌未通过项目共计11项。申请结项的党建品牌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品牌项目建设成果、存在不足和今后推广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陈述,评委结合答辩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对11个项目进行了认真评估,最终确定11项党建品牌项目全部予以结项。

  

线上答辩

线上答辩

参加立项答辩的项目为由16个二级党委(党总支)申报的20个党建品牌项目。项目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项目研究背景、创新之处、项目实施计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陈述。评委经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并结合负责人答辩情况,最终确定“青马‘薪火’党建品牌工程”等10个党建品牌予以立项。

科研处处长张海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冯跃武,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莉,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姜云琴,团委副书记王俊淇作为评委参加评审会。项目答辩均在线上进行。

  

线上答辩

线上答辩

此次评审会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工作格局,努力培育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品牌,推动和鼓励各基层党组织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紧密结合,凝练特色亮点,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品牌建设,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