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动态

我校第二期“胡杨先锋班”优秀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1-01-14   浏览次数 472

113日,新疆师范大学第二期“胡杨先锋”优秀学生党员培训班,在温泉校区行政综合楼336室,举行线上开班仪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张鑫,组织部副部长冯跃武,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李莉,研究生处副处长向梅,学生处副处长姜云琴参加开班仪式,李莉主持开班仪式。经过二级学院党委推荐、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遴选出40的名优秀学生党员参加线上开班仪式。  

线上会议  

李建荣领读入党誓词

开班仪式上,李建荣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张鑫宣读了《关于成立新疆师范大学第二期“胡杨先锋”优秀学生党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冯跃武宣读了《关于录取新疆师范大学第二期“胡杨先锋”优秀学生党员培训班学员的通知》。来自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锐、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美热吾提·哈布勒、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8-1班本科生张子帆代表学员进行发言。学生代表们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线上会议  

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锐发言  

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美热吾提·哈布勒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8-1班本科生张子帆发言

李建荣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胡杨先锋班的优秀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学理论,强党性,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学懂、弄通、做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永远做理想信仰坚定的实践者。要坚守入党初心,勇担党员使命,将个人命运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紧紧相连。要强本领,勤奉献,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建设大美新疆、和谐中国增砖添瓦。她希望大家能够学习第一期胡杨先锋班先进典型经验,秉承优良班风,勇于担当,更好的用实际行动阐释“胡杨精神”,能够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鉴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奉献国家、服务新疆。书写出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的炫丽篇章,为建党一百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