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25   浏览次数 489

    3月24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冯跃武主持。

会上,冯跃武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年度工作报告。支部党员严格对照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等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和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并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最后,于祥成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从准备工作细、查找问题实、会议氛围好等三方面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正视问题,不断整改不断提高。于祥成副书记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状态和工作方法;二是要加强思考,认真研读领会各类政策,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三是要加强调研,注重工作过程性实效,强化基层工作指导。

会后,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拜谒伟大革命导师”,在红色历史文化展区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作为其中一员的自豪。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拜谒伟大革命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