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动态

我校热烈欢迎“访惠聚”驻村干部教师回家

发布日期: 2021-03-27   浏览次数 282

    3月27日,我校34名“访惠聚”驻村干部教师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顺利返回乌鲁木齐,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组织部、宣传部及相关学院部门领导专程到机场迎接。34名干部教师一走出机场,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和学院部门领导便向大家送上了鲜花。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及祝福,感谢大家为自治区和学校“访惠聚”驻村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将饱满的工作状态延续到今后的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去,争取更大光荣。

学院部门领导在出站口等待

驻村干部教师陆续走出出站口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与驻村干部热情拥抱

学院领导与驻村干部拥抱握手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致欢迎词

2018年2月参加“访惠聚”深度扶贫驻村工作并担任总联络员、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吐尔逊·达吾提老师激动的说:“三年多的驻村工作以如此庄重的仪式结束让我深深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使我感动、光荣与自豪。今后,我将把脱贫攻坚精神和基层工作的所思所学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添砖加瓦”。刚刚获得2020年喀什地区脱贫攻坚优秀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助理、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刘玉祥博士激动的说:“没想到学校领导、学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机场迎接我们,让我们倍受鼓舞。今后一定将学校党委的关心与厚爱化作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为“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领导与驻村干部教师及家属合影

校领导与驻村干部教师及家属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