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2-26   浏览次数 278

2021226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组织部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冯跃武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冯跃武传达了学习任务,随后支部成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组织部党支部宣传委员孙宁林:“在中国共产党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一场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一场正当其时的精神洗礼。我将在今年开展的这场活动中全面深入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汲取力量,坚定信念,在工作中增添动力和智慧,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组织部党支部成员杜伟:“从党史中可以看到党群关系的发展变化,中国共产党就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才赢得最后的胜利。同时,从党史中可以看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学习党史更是要面对现实,面向未来。通过读党史,我从中国共产党发展脉络中,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大意义,了解到了共产党员的艰辛和不易。

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冯跃武做总结发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在全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首先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其次要拿出行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最后要看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重要内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部门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日常的工作当中,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提升素质能力,树立良好部风,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切实提高干部群众对组织工作的满意度,提高党员干部人才对组织部“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的认可度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