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4-10   浏览次数 783

3月26日-3月31日我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15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历史与社会学院副院长王建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常柏副教授、谭小攀副教授。三位专家分别给学员们作了《铸魂育人,凝心聚力:讲好文化建设的精彩故事》《从党的百年历程看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建党一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理论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吴常柏副教授线上讲座

 

王建华教授线上讲座

谭小攀副教授线上讲座

此外,党课培训利用超星学习通平台资源“新青年·习党史”加强个人自学,组织学员通过观看视频、上传笔记等形式,将专家授课和学员自主学习有效结合。

学员线上提交讲座心得

本次考试采取线下无纸化考试,参加考试学员在本单位组织员的监考下凭借手机“学习通”APP在规定时间内高效、快捷、环保地完成线下考试。充分将互联网优势与实际党课培训相结合,校级党课探索“互联网+”模式,得到了师生的普遍认可。

线下无纸化考试

线下无纸化考试

线下无纸化考试

线下无纸化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