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两个议事规则》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21   浏览次数 460

202142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温泉校区会议室召开学院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专题座谈会,16位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主持。

于祥成指出本次讨论修订学院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是很好贯彻中央组织部和教育部文件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实现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和管理的民主性、规范性和科学性的现实需要。于祥成书记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本项工作,要把讨论制定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的过程,作为加强集体领导、理顺工作关系、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过程,为更好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夯实基础。认真落实学院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研究性开展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和决策能力,确保学院高效有序运转,促进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于祥成讲话

会上,组织部副部冯跃武对议事规则修订工作的背景和内容做了讲解。16位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就新修订议事规则作了深入交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