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革命传统教育暨参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9   浏览次数 1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4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赴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赴温泉校区参观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在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学院党委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驱默哀,学院全体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祭奠先烈英魂。学院党委书记张鑫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桂新发言,号召全体教师传承红色基因,坚守理想信念,深化“三全育人”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起铸魂育人的时代重任。之后,全体教师瞻仰了革命烈士墓,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和陈展馆。

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桂新发言

烈士事迹陈列馆前合影

       在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全体教师聆听了来自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预科教育学院讲解员们的讲解。通过丰富的图文、照片、音像史料、书籍实物和现场体验,感受到学校一年多来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坚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的所见所闻所悟传播到学生心田,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通过勤奋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建设迈上新台阶。

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参观中华民族共同体实践基地

信息、图片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