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体育学院赴自治区体育局体育训练二大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2   浏览次数 19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教师的爱党爱国情怀,4月17日体育学院党委带领35名党员教师前往自治区体育局体育训练二大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及青年教师代表与体育训练二大队党委书记霍春江及教练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晓蓉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号召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辉从学科发展、运动竞赛、科研成绩等方面展开交流,倡导把提高运动员的学历水平作为长远发展的一个目标。座谈后,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体育训练二大队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协议,为体育学科教学与训练相结合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开展座谈交流

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协议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射击馆、射箭馆、马术馆,在专业教练员的指导下体验手枪和步枪射击,老师们纷纷表示运动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我们去传承。

体验手枪射击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表示将以本次参观学习为新的起点,始终不忘党的性质宗旨和理想信念,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起铸魂育人的时代重任。

活动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体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