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举办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5-13   浏览次数 132

   按照学校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所属6个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2021年5月12日在主楼609党建工作室举办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鑫主持。

张鑫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意义重大,举办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题培训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解决各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性。

组织员高丽娟就《新疆师范大学党员发展工作规程(2021版)》中的重点程序再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并就新版规程施行以来,基层工作中的做法、经验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全体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确保每一名新党员都思想合格、政治合格;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认真履行入党手续;科学确定发展重点,不断优化支部党员队伍结构,建设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