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动态

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09   浏览次数 54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9日,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前身是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经过27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经成为一所以信息通信、财经管理、工程建筑、机械汽车、外语人文等专业协调发展,办学规范、管理严格、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在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校门口,民航管理学院教研室主任牟文君老师开始为大家介绍学校概况,主题党日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在牟文君老师的带领下,两个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学生公寓、教学楼和民航、电梯、汽车、移动通讯等实训基地、校史馆,了解了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办学方针、教育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创建以来的艰苦奋斗史。随后,在会议室观看了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的宣传片,两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冯跃武与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靳艾就两校党建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两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相互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两校党建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