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双报到”,志愿服务在社区

发布日期: 2021-08-22   浏览次数 233

根据学校关于深化岗位建功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利用暑期开展了与属地社区党组织的结对共建活动。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道并结合自身实际与个人专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所在社区居民办好事实事。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阿米娜·阿布力孜参加社区站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有序通过人行横道;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测量体温;古丽米拉·阿不来提教授参加社区“口罩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分发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手册、口罩并进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科学防疫知识宣传。付亮老师参加社区咨询志愿服务活动,为来社区办事的居民提供登记和咨询服务。   

通过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员教师发挥了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党性得到了锻炼,与所在社区党组织和群众的联系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了实处。学院党委将继续组织党员教师“双报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认真落实好党员教师“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工作要求,为社区服务和社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