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心理学院党员开展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8-23   浏览次数 148

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将“我为群众做实事”落在实处、落在细处,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部署,心理学院党委积极动员全院党员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督促党员干部做好“双报到”工作。

心理学院党员志在响应防疫的要求的同时,以就近原则来到社区进行“双报到”,有的同志通过发放防疫宣传册,号召社区居民做好平日防护,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为营造和谐友善的社区环境创建氛围;有的党员同志则站在了社区的第一线,为过往的车辆、人员检测体温;而学院的专任教师党员则通过自身专业,为辖区内群众开展心理测试,化身“调解员”为居民进行心理疏导。学院党员工作在学校,活动在社区积极在其生活居住的社区贡献正能量,为基层社会治理注入新的活力和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也一定会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积极奉献,不断开创志愿服务活动新篇章,全力助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焦江丽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马雨薇协助社区消杀

买院长带领研究生对社区孩子进行心理疏导

美热吾提协助社区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