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动态

我校2项自治区党建研究会调研课题和4项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喜获立项

发布日期: 2021-09-10   浏览次数 319

近日,自治区党建研究会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调研课题立项情况的通知》(新党研文[2021]2号),我校推荐的以政法学院石路教授和魏勇副教授为课题组组长的2项课题获得立项。同时,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新疆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下发《关于2021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新党教传[2021]67号),我校推荐的以历史与民族学院锋晖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秀红副教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张全生教授和杨月梅副教授为课题组组长申报的4项课题获得立项。具体如下:

2021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调研课题立项名单

序号

课题题目

课题组组长

1

全面从严治党的影响制约因素研究

石  路

2

新疆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和基本经验研究

魏  勇


2021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序号

课题题目

课题组组长

1

多元一体视角下清代新疆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史研究

锋  晖

2

中华文化认同教育在筑牢新疆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的价值和路径研究

吴秀红

3

意识形态安全视域下南疆青年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使用能力提升研究

张全生

4

文化润疆”视域下的胡杨意向研究

杨月梅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党建研究在加强党建工作中的作用,紧密结合自治区党建研究指南和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打造研究团队,认真组织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多项成果获得自治区党建研究会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