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援疆干部风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术峰一行慰问我校援疆干部代表

发布日期: 2021-09-20   浏览次数 3271

9月1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总领队、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二级巡视员李术峰一行在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校援疆干部代表、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宁。  

   慰问中,葛国向李术峰详细介绍了援疆干部在校的工作、生活和作用发挥情况。我校援疆干部良好精神的状态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受到李术峰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勉励援疆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平台搭建、项目对接、校际合作等具体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援疆工作,为新疆教育事业发展和教育水平提升做出积极贡献。王宁代表全体援疆干部,对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主动作为,牢记援疆初心,不辱援疆使命,坚持发挥好援疆干部作用,圆满完成好援疆各项任务,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

陪同慰问援疆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