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15   浏览次数 150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

新师党组函字[2021]61

 

关于做好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新师党组函字[2020]54号),学校拟于近期对2020年度立项的23项课题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一)撰写报告

课题负责人须结合研究情况,认真撰写结项报告。结项报告应包括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成果内容及创新、研究成果价值及应用等内容。要求观点明确新颖,论据充分详实,体现创新性,具有较高研究价值和应用价值。字数不少于5000字。

(二)提交申请

课题负责人须结合研究情况,填写《新疆师范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结项申请表》(附件1),未按要求申请结项的课题负责人,或结项评审未通过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下一年度党建课题。

(三)报送材料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于10月25日前将本单位承担的党建研究课题结项报告、《结项申请表》、研究成果或发表论文原件、复印件等支撑材料报党委组织部组织科323办公室,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杜伟OA。

二、组织答辩评审

学校将邀请、组织党建研究领域专家对2020年度结项课题进行线上答辩评审(答辩时间另行通知),答辩采用PPT汇报,答辩时间为5分钟。参加答辩的课题负责人围绕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之处、研究成果等主要内容进行3分钟的答辩陈述,随后回答专家提问,最后根据答辩综合成绩进行排名。

原则上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视项目研究质量水平确定,无符合条件的可空缺。准予结题并获一等奖奖励2000元;二等奖奖励1500元;三等奖奖励1000元;优秀奖奖励500元。

三、工作要求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党建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积极指导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完成结项报告,要认真审核把关、提出修改意见、督促修改完善,切实提高党建课题研究质量,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党委组织部将把党建课题结项情况纳入基层党组织年度考核指标体系,对工作重视不够、研究质量较差的党组织和课题负责人进行全校通报批评。

 系 人:杜伟       联系电话:4112019 

 

 

附件: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结项申请表.docx

      附件2: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立项一览表 .xlsx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