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8   浏览次数 163


根据《校党委关于落实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体育学院于2021104-16日分别组织各支部党员教师线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支部认真学习《新疆师范大学202110月“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并结合教学实际工作,以《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主题开展下线学习讨论。

教师第三支部开展学习会议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进行“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知识竞赛,通过竞赛的方式使各位学生党员认识到自己在党史知识方面的短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党史理论知识的学习

学生支部线下学习

学生支部通过手机程序党史知识竞赛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体育学院的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愿同各国人民为建没一个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世界而携手努力!作为共产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学习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为祖国的富强昌盛贡献力量。


会议后教师支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