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动态

新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3-10-26   浏览次数 10

10月26日,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永福一行12人来我校温泉校区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付东明,组织部副部长陈华东,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处、教育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付东明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祁永福简要说明来意并介绍了新疆医科大学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胡毅涛对祁永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两校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讲话

  

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永福讲话

双方围绕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对标争先”培育创建、“五个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参观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

  

参观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参观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

  

参观中华传统文化实践基地

  

参观“一站式”学生社区

       随后,祁永福一行参观了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中华传统文化实践基地、“一站式”学生社区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