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教育帮扶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民族团结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9   浏览次数 10

为持续推动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定点教育帮扶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近日赴我校开展民族团结研学活动亚喀艾日克乡32名师生如期抵达昆仑校区

  

召开专题协调会

活动前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强调研学活动是我校党委对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深入开展定点教育帮扶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保障,让参加研学活动的孩子们在保证安全健康的基础上学好知识、增长见识、开拓视野。

参加研学的师生抵达后,学校为学生们准备了各项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秋衣裤鞋子并配发附属中学校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看望研学师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驻村工作队总领队拜晓旭,附属中学党委书记吕志新、校长杨艳等先后多次看望参加研学师生,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增强安全意识,遵守各项管理制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到更多的知识。同时鼓励带队教师,积极跟岗学习,主动参加附属中学小学部的学科教研、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等工作,提升各项教育教学能力。

在接下来的教育帮扶工作中,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将与党委组织部、附属中学等部门密切配合,在师资培训、教学研讨、研学和夏令营等方面多措并举,创新帮扶模式,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