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24年寒假“石榴花开”教育实践团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 2024-01-16   浏览次数 10

1月16日上午,我校2024年寒假“石榴花开”教育实践团出征仪式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张进,校团委书记陆娇,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华东,校团委全体人员及“石榴花开”教育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出征仪式现场

出征仪式上,刘俊作动员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参加“石榴花开”教育实践团的老师、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实践团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实践过程中广泛调研并总结归纳;二是希望同学们发挥所长,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希望实践团指导教师和实践队员,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四是希望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在广阔天地间挥洒青春激情,建服务社会之功,立个人成长之业,以实际行动为新疆师范大学增光添彩。

  

校党委副书记刘俊作动员讲话

随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为“石榴花开”教育实践团授旗。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张进,校团委书记、实践团领队陆娇代表学校向莎车县前方党工委捐赠体验AI智能下棋机器人与科学实验器材。最后,实践团成员杨书瀚带领全体成员郑重宣誓,表达了实践团成员勇敢前行,不惧困难与挑战,在社会实践中发光发热的决心和信心。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为“石榴花开”教育实践团授旗

  

 

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张进,校团委书记、实践团领队陆娇代表学校向莎车县前方党工委捐赠体验AI智能下棋机器人与科学实验器材

  

 

实践团宣誓

出征仪式结束后,“石榴花开”教育实践团出发前往喀什地区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与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点燃向往之情,传承奉献之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字当头,践行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浇筑盛开在祖国大地上的石榴花,展现出新师学子的风采与担当。

  

出征仪式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