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我校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10-26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总结交流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推动各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抓实机关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突出机关党委以基层基础为重点,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10月26日我校举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机关党校办党支部书记周辉发言分享

交流会上,机关党校办党支部书记周辉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实干担当争先锋》为题进行了交流她从支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支部党员信仰之基以内涵建设为根本,强化支部党员素质能力以品牌创建为抓手,发挥支部党员先锋作用三个方面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支部建设中的好的做法和经验。

  

机关纪委党支部宣传委员苏计涛发言分享

机关纪委党支部宣传委员苏计涛以《抓党建、强党性、练内功》为主题围绕突出党建引领,突出政治能力提升,持续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强化党性教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先进做榜样浓厚氛围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相融互促,在干事创业中检验工作成效分享了支部建设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

  

机关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宣传委员潘静静发言分享

机关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宣传委员潘静静以《党建工作引领学报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为题,从注重政治理论的学习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联合其他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组织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集体活动,发扬学报“三敢”精神,开展小白杨志愿服务等方面分享了支部建设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成效,客观分析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机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宣传委员阿丽亚·艾来提发言分享

机关国际合作于交流处党支部宣传委员阿丽亚·艾来提,主要介绍了该支部围绕学习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提升围绕制度建设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三会一课抓党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围绕党建引领业务抓党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围绕群众服务抓党建,加强凝聚力,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围绕党风廉政教育抓党建,加强纪律建设等经验做法,并分享了支部的特色活动,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现场

机关党委书记张秀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机关党委积极为各支部搭建学习沟通和经验分享的平台,四位发言同志总结提炼了支部工作的经验和特色做法,体现了机关党建基础工作扎实党建工作载体鲜活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效果显著的党支部风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各支部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在比较中找差距、在学习中促提高、在交流中聚共识,有效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