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巾帼风采绽芳华,奋发有为建新功”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8   浏览次数 10

为激励机关女干部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更好展现机关女干部的精神风貌,3月6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机关党委开展了“巾帼风采绽芳华,奋发有为建新功”主题插花活动。校党委书记葛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出席活动,为机关女干部们带来节日问候。

  

校党委书记葛国在活动现场与教职工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讲话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讲话

此次活动由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两委”女干部代表、各部门女干部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插花活动,活动由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刘娟主持。活动邀请到花艺师为大家介绍鲜花的品种和寓意,讲解选花、剪枝、搭配技巧,进行了示范并作现场指导。在插花过程中大家互动频繁,氛围温馨而热烈。通过精心的构思、积极动手,大家都完成了自己满意的插花作品,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款款花香。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让机关女干部在特别的日子感受到了工作生活的温馨雅致,借用花木来表达机关女干部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激励机关女干部奋斗逐梦、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人生华章。

  

活动合影